夹一只椰奶团

随缘更文

【HP】看我玩转亲世代-04

  亲世代ooc预警⚠️

  ❌排雷:可能有不少私设

  主要角色:赫斯佩尔和她的小伙伴们

  以下是正文,食用愉快~

  

  回过神来,詹姆斯问西里斯“你想去哪个学院?我们全家都是格兰芬多,我想我也会分进格兰芬多。”西里斯脸色淡淡,“我们一家都是斯莱特林”詹姆斯一惊,“那你...”“我不会去斯莱特林的”西里斯平静地说完然后看向了赫斯佩尔。

  “你呢,赫斯佩尔”听到自己名字的赫斯佩尔放下了正在拆的巧克力蛙的盒子,“我...我都可以,我的父亲和哥哥都是斯莱特林,不过我想如果我去赫奇帕奇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一旁的莱姆斯温和的看着赫斯佩尔,赫斯佩尔转过头和莱姆斯对视:“你呢,莱姆斯”他还是那副随和的样子,“我的话,分到哪个院都是可以的。”

 

        时间过得很快,感觉没聊了一会儿火车便到站了,门外一阵喧闹,准备下车的时候赫斯佩尔不小心被门框绊了一下,撞进了门外正在通行的西弗勒斯怀里。

  西弗勒斯身体一时僵硬,直到门边的詹姆斯将赫斯佩尔拉起来,在同詹姆斯道完谢后想转身对西弗勒斯道歉时,门外已经不见西弗勒斯的踪影。

       “一年级新生!一年级新生到这边来”,赫斯佩尔他们四人成行,沿着一条陡峭狭窄的小路走下坡去。

  走到小路的尽头是一片湖泊,远处湖面上是巨大的城堡,四人坐上小船,船上一片安静,大家都在观察身边的景色,远处的城堡便是未来几年学习的地方,家一样的地方。 

 

       下了船,攀上一段石阶梯,看见一个巨大的橡木门,一个身穿翠绿色长袍的高个儿黑发女巫站在大门前,她自我介绍了一番便将门打开,领着新生们进入了大厅。

       赫斯佩尔看着密密麻麻的人头时,紧张感便涌上身,一旁的西里斯拍了拍赫斯佩尔的肩膀,安慰她:“别紧张,深呼吸”他轻笑一声“脸都憋红了”,赫斯佩尔才深呼吸放松下来。

        麦格教授在第一列新生的面前放了一个四角凳子和一定打着补丁破破旧旧的尖顶帽,在帽子唱完歌后麦格教授手里拿着一卷羊皮纸,开始叫名字。


  “西里斯·布莱克”赫斯佩尔看向西里斯,西里斯对她眨眨眼,又拍了拍詹姆斯的肩膀,从容不迫的走了上去,带上了帽子,帽子隔了好久才艰难的说出“格兰芬多”,一时之间礼堂很安静,只听见斯莱特林那一桌不知是谁的冷哼。

        接着莉莉被分进了格兰芬多,又过了一会便念到了赫斯佩尔的名字,她有些紧张的走上前,帽子戴在了头上便听见了帽子先生的念念叨叨,“嗯,有些善良,还挺有勇气,也有智慧和野心,欧,让我想想看。”

       

  大家想让女主去哪院可以在评论区说说,我还没决定好,太纠结了😭

  大家有什么意见之类的可以提出来,故事的走向也许会因为你们的想法而产生变化~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