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一只椰奶团

随缘更文

【HP】看我玩转亲世代-03

  亲世代ooc预警⚠️

  ❌排雷:可能有不少私设

  主要角色:赫斯佩尔和她的小伙伴们

  以下是正文,食用愉快~

  

  九月的第一天,赫斯佩尔早早的醒来了,她看着窗外刚刚升起的太阳,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

       赫斯佩尔再看了看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换了身衣服,打开了房门,下了楼,发现尤利尔已经在边看报纸边用早餐了。


  听见了动静,尤利尔转过了身,看见了赫斯佩尔,他笑了笑,叫赫斯佩尔快过来用早餐。

       用完早餐尤利尔带着赫斯佩尔去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路上尤利尔歉意的解释着父亲因为事务繁忙而错过了第一次送赫斯佩尔去车站,赫斯佩尔摇了摇头并没把事情放心上。


  到了车站赫斯佩尔于尤利尔告别以后便上了火车,赫斯佩尔拖着小皮箱照着位置。“哎哟”赫斯佩尔撞上了一个瘦弱的胸膛,赫斯佩尔抬起手揉了揉微微发疼的额头,抬眼看向那个少年。

       少年的头发乏着营养不良的黄,身上的衣服陈旧而干净,苍白的脸上有些许不明显的疤痕。

       也许是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有些不礼貌,赫斯佩尔歉意的笑了笑,“抱歉,是我没看路撞到了你,你没事吧”在赫斯佩尔正准备开口时男孩却先出了声,赫斯佩尔摇了摇头,“没事没事,是我没注意。”

  顿了顿,赫斯佩尔伸出手,开口道“你好,我是赫斯佩尔·格林格拉斯,你未来的同学,请多关照。”少年弯弯眼,握住手,“你好小同学,我是莱姆斯·卢平,多多指教。”


  莱姆斯卢平帮赫斯佩尔放好行李箱,便邀请赫斯佩尔和他一个车厢,赫斯佩尔欣然答应了。


  过了不一会儿,两个男生打开了车厢门,其中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带着黑框眼镜,另一个男生赫斯佩尔认识,是西里斯布莱克。

  黑发男孩一看见赫斯佩尔,挥了挥手便是和赫斯佩尔打了招呼,互相介绍了一番,西里斯布莱克和黑框男孩詹姆斯波特便留在了这个车厢。


  很显然,这个车厢没安静多久,西里斯便和詹姆斯聊起来了,聊的正热烈的时候,车厢门又被打开了,是那两个摩金夫人长袍店前争执的男孩和女孩,只不过此时明眼可见他们两和好了,但在那个鹰钩鼻男生和西里斯对视的一刻起,无形的火光似乎燃起。

        也许是天生的气场不合,西里斯皱着眉,但詹姆斯却先开口,只不过是对着那个漂亮的女孩,詹姆斯压了压自己的头发,对女孩笑着说“你好这位美丽的小姐,我是詹姆斯波特,请问你的名字?”


  红发女孩的绿色眸子微微不悦,但还是礼貌的回答“你好,我叫莉莉伊万斯。”


  伴随火车轰鸣的催促,伊万斯和斯内普便另寻车厢去了。

       詹姆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伊万斯远去的背影,“她很美,不是吗”西里斯轻叱一声,倒也没反驳,他看向窗边的赫斯佩尔。

  赫斯佩尔有些困,眼睛半眯不眯的,看着惹人喜爱,西里斯嘴角上扬,却正好与对面的莱姆斯对视,双双再别开了眼。

  大家有什么意见之类的可以提出来,故事的走向也许会因为你们的想法而产生变化~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