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一只椰奶团

随缘更文

【雷古勒斯x你】当你深陷于三角关系(下)

ooc预警‼️be警告⚠️

    接上篇 ⬅️西里斯&雷古勒斯x你 当你深陷于三角关系

    可配合when the party's over食用

----我已经学会接受曾经无法承担的失去

----但什么都不能阻止你离开的脚步


  你在和西里斯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和快乐,西里斯对你很好,你有什么样的要求只要提出来西里斯都会满足,在西里斯的治愈下,你的心也慢慢释怀了。

  直到一日,雷古勒斯找上了你,说想和你聊聊,你犹豫了一刻还是答应了。

  你们散步到了黑湖边坐下,你侧过头看着雷古勒斯,很明显的是他的脸消瘦了许多,棱角更加分明,从前的雷古勒斯和西里斯还很像,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在截然不同的道路与选择上,两个人的气质便越来越相斥,长成了能独当一面的样子。

  

  面对着你的目光,雷古勒斯下意识的想避开,但他又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直勾勾的回盯着你,你倒是有些不习惯的错开了眼。

    黑湖边吹着微风,轻轻撩起你的头发,雷古勒斯沉声开口道“你...最近过的怎么样”,你笑了笑,“挺好的,吃好喝好,睡眠也好,”顿了顿,你反问道“你呢?”雷古勒斯声音有些沙哑,“不是很好。”

  一时之间,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静地坐了一会儿,雷古勒斯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他侧过来,和你对视“黛拉,能不能,在爱我一次。”

  说完他低垂眼眸,避开你的目光。

  

  其实但凡是在事情刚发生后不久雷古勒斯来找你解释,你都会原谅他,毕竟他是你的白月光,是你暗恋了好多年的男孩子,可是,你等了太久,太久,这句话来的太晚了。

  你的瞳孔微颤,又垂下眸,沉默了片刻,开口道

  “太晚了,回去吧”

       他神色空了一瞬,仿佛有什么东西碎裂开去,无声无息。他沉默了很久,再开口时,已是平靜。

  “好”

  在你走后,怔了片刻,少年突然全身泛起战栗,再也忍不住眼泪,捂着脸痛开始啜泣。

  这一刻,雷古勒斯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你们,没有以后了。

  

  再次来到格里莫广场,已经是很多年以后了,彼时西里斯已经向你求婚成功,想回“家”看看,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一个脏兮兮又皱巴巴的家养小精灵一直在悄悄观察着你,西里斯和你早就注意到了,“是克利切”西里斯咬牙切齿道,他向来不喜欢这些家养小精灵,尤其是对沃尔布加唯命是从的克利切,你看着克利切的模样有些不忍,安抚地拍了拍西里斯的手背,让他在自己房间里等一会,你去去就回来。

  

  可解锁彩蛋:他和你的最后告别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