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一只椰奶团

随缘更文

【HP】看我玩转亲世代-05

  亲世代ooc预警⚠️

  ❌排雷:可能有不少私设

  主要角色:赫斯佩尔和她的小伙伴们

  以下是正文,食用愉快~

  

  “赫奇帕奇”没想到在火车上说的话成真了,右边一桌的人向赫斯佩尔鼓掌欢呼着,不过也有些许窃窃私语的声音,但赫斯佩尔并不在意,并且她很喜欢赫奇帕奇的氛围。

        她一入座便被身边热情的同学们包围住了,身旁的一个女孩向赫斯佩尔伸出手,自我介绍着:“你好,我是艾拉·格林,很高兴认识你”,赫斯佩尔回握住艾拉的手,“我是赫斯佩尔格林格拉斯,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这边赫斯佩尔已经和新同学聊开了,另一边莱姆斯和詹姆斯被分进了格兰芬多,而西弗勒斯却没能和莉莉分在一起,他一个人去了斯莱特林。

        赫斯佩尔看向斯莱特林那一桌,此时西弗勒斯也正好看过来,对视了几秒艾拉便将赫斯佩尔拉过去聊天了。


  在最后的一个人被分进格兰芬多之后,麦格教授卷起羊皮纸,拿起分院帽离开了大厅,阿不思·邓布利多站了起来说了几句话后拍拍手,面前空荡荡的餐盘一下子多出来了好多菜,不少还是赫斯佩尔喜爱的。

  准备用餐的时候,她又看了看其他学院的同学,看到格兰芬多那一桌时,正好撞到西里斯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目光,西里斯若无其事的挥了挥手,旁边的莱姆斯和詹姆斯看见后也对着赫斯佩尔招了招手,赫斯佩尔笑眯眯地回应了几下便低下头用餐了。

  

  结束用餐后,一年级的新生们跟随着级长来到地下一层,级长在门口将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其他公共休息室,赫奇帕奇的入口不需要口令,而是必须按照“赫尔加•赫奇帕奇”的节奏敲击第二排中间第二个桶的底部。正确敲击后,木桶的盖子就会打开,露出一个通向地下室的、可以让人爬进去的通道。

  如果有人敲错了木桶、或者敲击的次数不对,不仅进不了门,另外一个桶的桶盖还会爆裂,让闯入者的身上浇满醋。”级长顿了顿,“我希望大家要好好记住,我不想看见有小迷糊淋着一身醋来见我。”

  

  大家捂着嘴笑了笑,然后被级长带进了公共休息室,“哇”赫斯佩尔轻呼道,级长笑着看了一眼赫斯佩尔,说道“很美,不是吗”,级长转过身,没继续讲什么,将新生分好宿舍让他们早点休息了。

  赫斯佩尔同寝室的人正好是艾拉,两人洗漱好后为了开学第一天早早地休息了。

 

 

  我认为小獾们正直善良且随和坚忍,而赫斯佩尔也拥有着同样的特质,所以最后把女主分进赫奇帕奇啦。

       大家有什么意见之类的可以提出来,故事的走向也许会因为你们的想法而产生变化~

评论(3)

热度(21)